小宝吃雪糕

宝抚+乱炖
桂瑞仙品+温迪厨+夜厨+画厨
不混圈我就自己玩.少执法我

拐个大神做老公8

【航禹】   请勿上升正主!  🚫🆙


电竞选手航/十八线小爱豆禹


私设严重!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左航扫了一眼弹幕,果然弹幕再一次炸了。



   “航子!你别走啊!我不能没有你!”


   “哈哈哈,好的左神。你放心去,我们不会欺负弟弟的。”


   “天呐!家人们谁懂啊!航子你好爱他!”


   “磕到了磕到了!两个人配一脸!”


   “cp脑真是什么都磕,不过航子你快去快回哦。”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左航叹了口气也就不去管直播间里说什么了,只是还是低着头看着坐在摄像头前的张泽禹:“那我走了,直播就麻烦小宝同学了。”



   张泽禹还是有些紧张,但还是点了点头然后目送左航离开,左航走出房间时还不忘记转身给张泽禹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张泽禹努力露出一个微笑对左航摆了摆手,看着房间门彻底关上了,张泽禹才机械式的扭头看着对着自己拍的摄像头。



   “哈哈哈,宝子别害怕,我们不吃人。”


   “弟弟好像在强颜欢笑,为什么这么可爱啊。”


   “弟弟别怕,我们答应了左神会照顾好你的。”



   张泽禹清了清嗓子开口道:“各位好,我是张泽禹,你们叫我小宝也可以。”张泽禹扫了一眼,就自己说话的这一会儿功夫,直播间的人数还在飙升。



   张泽禹的内心慌张的不行,左航不愧是人气选手,这直播间的人也太多了吧!不过好在张泽禹练习生出身,业务能力也不至于一点没有,在加上东北人自带buff,很快他就和直播间的粉丝聊起来了。



   “来到俱乐部有什么感受啊?”张泽禹眨了眨眼思考了一下开口道:“我也是长这么大第一次来到电竞俱乐部,感觉一切都很新奇!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俱乐部的伙食也非常好!”张泽禹看着滚动的飞快的弹幕,努力找几个问题回答着:“在俱乐部最喜欢谁?”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张泽禹愣了一下,但很快又笑着开口:“俱乐部每个人都很照顾我!”



   “注意看,这个男人叫张泽禹,他要开始端水了。”


   “作为一个看着宝长大的老粉,我可以告诉你,他是端水大师!”


   这倒也是,以前张泽禹还是练习生的时候接受采访他一定会把每个队友都夸一遍。



   可是没人能想到张泽禹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笑了笑:“每个人都很好啊,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和队长一起,他真的很照顾我!”



   “啊啊啊!我的航子真是一个好队长!”


   “温柔的航子!”


   “救命啊,这都不磕吗?”


   “他叫他小朋友,他说最喜欢他!我疯了谁懂啊!”


   “别说了,超话已有指路航禹!姐妹们磕起来!”


   “不磕cp,但感觉他俩很般配!”



   张泽禹同学还懵懵的看着弹幕时收到了左航的消息,叫他上号打游戏。张泽禹这才收回目光,打开了王者荣耀,一上号就收到了左航的游戏邀请。



   张泽禹点了同意,就听到了左航温柔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怎么样,小宝同学,大家没有欺负你吧?”



   “呦呦呦,航子你好爱他。开口第一句就是怕我们欺负他。”


   “真的是,把我们当什么人了。”


   “老公!我老公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


   “左航啊左航,你别太爱。”


   “本来不想磕的,可是你们看看左航温柔的样。航禹是吧,姐妹们等我。”



   张泽禹看着弹幕上都再说什么磕cp,什么航禹这倒给他整得不好意思了,连忙对左航说道:“没,大家刚刚在跟我聊天。”



   另一边朱志鑫刚进会议室就看到左航戴着蓝牙耳机看着手机,他抬头又看了看无奈的领导最终也是叹了口气,那可是左航,TFG俱乐部的天随他去吧。



   张泽禹和左航进入游戏,因为上一次张泽禹排位遇到左航时他玩的是小号,所以这一次为了还可以带张泽禹上分他依旧玩的小号。



   “队长,弹幕让我问问你想玩什么?”张泽禹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来,左航淡淡一笑:“说好带你上分我肯定做到啊。”张泽禹看着左航锁了打野位,在根据游戏阵容选择了中单。



   这几句游戏下来,张泽禹发现左航真的是全程带飞,把把超神MVP,而张泽禹就乖乖的听左航的指挥。其中有一波,因为张泽禹玩的是小乔而很不巧对面有兰陵王。



   张泽禹被兰陵王抓了一次,无奈的叹了口气:“真是老六……”在还没有复活的时间张泽禹又一次看着弹幕。



   “宝子别慌,你可以的。”


   “弟弟叹气那一下好可爱,谁懂啊!”


   “哈哈哈,你们快看游戏,航子追着兰陵王从中路追到下路给他杀了。”


   “兰陵王:不理解不理解,他追了我二里路。”


   “小情侣罢了~(别管我,我已经航禹脑了)”



   张泽禹眨了眨眼也看向游戏界面,果然对面兰陵王的头像黑了。张泽禹突然就很开心了拿起手机继续操作了。



   清理完兵线后,张泽禹刚准备再去上路支援一波就听到左航磁性的声音传来:“小宝,兰陵王去抓你了,听我指挥。”



   张泽禹疑惑,头顶上没有兰陵王的标啊。但还是认真的说:“好。”他当然相信左航的话。



   “小宝,就是现在先交闪。”张泽禹交完闪现下一秒果然兰陵王出现了,在他刚刚的位置。“二技能。”张泽禹虽然疑惑左航是怎么知道的,但还是迅速反应过来交了一套连招,可是突然对面的中单也来了。



   小乔击杀了兰陵王后,对面中单妲己前来支援,张泽禹快速点了金身,到妲己就在一旁等着他。张泽禹还在心里吐槽:这金身不愧是一会再死……



   可是下一秒,我方的镜从野区过来直接开大给对面妲己秒了。张泽禹看着手机里救了自己的镜,是左航。



   “我以为宝这波必没的,天呐!航子英雄救美!”


   “哈哈哈,你看宝子嘚瑟那样!”


   “宝子还跟航邀功,说自己单杀了兰陵王。航子好宠!”


   “左航这种大神能不能也分我一个啊……”



   张泽禹看着弹幕上都在求左航这种大神级别游戏搭子,朝着镜头吐了吐舌头:“你们继续努力找吧,反正队长是我的了。”



   可能是因为游戏上分很顺利,张泽禹早就没有一开始的紧张了。另一边的左航看不到直播间的弹幕突然听到张泽禹说自己是他的,心跳都漏了一拍。



   相对于别人,我更喜欢你。这就是相对论。 ​​​












Over.评论区见

评论(39)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